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兌現承諾!陽岱鋼開轟 請球迷喝汽水


發佈時間:2013/11/0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日經典對抗賽開打前,陽岱鋼曾說,只要敲出全壘打,就請全場球迷喝汽水,晚間對抗賽第2戰,陽岱剛在一局上半就敲出了一支陽春砲,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現場也馬上廣播,全場球迷,可以被他請喝汽水,不過日本隊在2局下,以5支安打攻下4分奠定勝基,雖然八局上,中華隊靠著林哲瑄的二壘安打,以及代打的李杜軒適時安打,再攻下1分,終場還是以2比4落敗。

球評:「第三棒的指定打擊,陽岱鋼。」

一局上半,陽岱鋼一上場就開轟。球評:「2位數的勝場數,這一棒,打成了一個外野的飛球,滿結實的,中外野手往後退,沙士,來囉,乾杯啦。」

這發陽春砲,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取得一比零領先,滿場球迷high翻天,二局上半,中華隊傷後復出的倪福德,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

球評:「中間有兩支安打,這個球,二壘手沒有辦法攔截下來。」

秋山翔吾二壘方向強勁安打,日本隊不但打破鴨蛋,還取得二比一領先。球評:「這個是一個左中外野方向,落地了,相當理想的一個深遠安打。」

這個半局,倪福德一共挨了五支安打,一口氣掉了四分,先發一又三分之一局,就黯然退場。球評:「兩好一壞,這個球打成了一個穿越的安打,二壘上跑者繞過三壘要回來得分,應該沒有問題,這時候李杜軒代打,也使得中華隊在八局的上半,將比數追到了二比四,只差兩分。」

八局上,靠著林哲瑄的二壘安打,以及代打的李杜軒適時安打,攻下1分,終場2比4輸給日本隊,雖然沒能贏球,但陽岱鋼在台灣球迷面前,擊出全壘打,還是讓球迷回味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