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王建民的下一步 傳王貞治力邀加盟


發佈時間:2013/11/01 19:35

王建民的下一個球季,會為哪支球隊效力?現在傳出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隊」,請出球團會長王貞治出面協調,希望仍邀請王建民加盟,只是王建民目前仍然傾向留在美國發展,繼續追尋大聯盟夢,王建民的動向,在今年冬天,依舊將牽動台灣球迷的注意。

這一球,或許打碎王建民大聯盟夢的關鍵一擊。球賽主播(2013.8.24):「這球拉到右外野很深遠,可能會是兩分全壘打。」

8月24日,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王建民投完三局丟掉五分退場,這是王建民本季,在大聯盟的最後一次先發,如今成為自由球員,王建民的去向,再次受到台灣球迷注意。

有媒體報導,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隊,有意邀請王建民加盟,還請出球團會長王貞治當說客,只是軟體銀行鷹還不願證實和王建民有過接觸。

福岡軟體銀行鷹發言人:「似乎有這樣的報導出現,不過球團方面,沒有任何官方訊息可以宣布。」

市場傳言歸市場傳言,王建民本人顯然還是把美國職棒大聯盟,列為個人的第一目標。

旅美投手王建民(2013.9.2):「大聯盟優先,希望留在這裡繼續拚,目標就是大聯盟,現在第一個目標還是放在這裡,應該還是會在這裡。」

接受TVBS專訪,不只一次強調,希望爭取留在美國的機會,只是合約的事很難說,王建民下一步要怎麼走,就看美日職棒球團能給什麼樣的價碼,來打動王建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