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龍巖想接「兄弟」象 網友Kuso改唱大悲咒


發佈時間:2013/10/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到底將由誰接手?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還在找買家,但現在傳出龍嚴人本集團有意接手,董事長李世聰,今年5月登上富比士雜誌,躋身亞洲50大富豪之列,龍巖表示,還要跟兄弟象進一步接觸,才能確定這樁買賣,但消息一出,有網友KUSO說,隊歌會不會改成大悲咒啊?更建議隊服,從黃色改為白色。

黃色綵帶淹沒球場,職棒兄弟象隊拿下冠軍的畫面,即將走入歷史,現在傳出龍巖人本集團,有意接手!龍巖集團發言人何啟聖:「因為我們做為一個生命禮儀產業,注入一個體育、健康活力的因子,符合我們的企業文化跟形象。」

龍巖表示,有意購買兄弟象,但還沒跟球團接觸,但消息曝光,已經成了網友熱門話題,有網友KUSO,如果龍巖集團接手,未來的隊名可以改成「龍巖好兄弟隊」,還有人說如果拿下總冠軍,塔位可以打8折,甚至連隊服都想好了,建議以白色為主,更有人問說,隊歌會不會改成大悲咒?

再看看其他球隊母公司,統一獅的統一集團,除了食品製造、還有物流業跟貿易,Lamigo桃猿獅的母公司達達集團,集團負責家電、皮鞋、玩具等,而義大犀牛,則是由義聯集團經營,旗下有鋼鐵、飯店、百貨娛樂、醫療教育等,要是經營生命禮儀的龍巖人本也買下兄弟象,網友戲稱,四大球團,等於包辦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龍巖集團主要從事生命禮儀,去年營收48.37億元,創辦人李世聰身價高達8.5億美元,更曾經登上富比士雜誌封面,擠進富豪排名第41名,如今有意購買兄弟象,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表示樂觀其成,但也不排除跟任何企業洽談的可能性,甚至一度傳出教育部,也有介紹幾家企業,對此,教育部長蔣偉寧否認牽線,還說不一定要賣,也可已用基金會方式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9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