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誰接兄弟象? 大巨蛋建商「遠雄」呼聲高!


發佈時間:2013/10/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宣佈要找買家的兄弟象隊,到底誰來接手,撲朔迷離!今天又有兩家企業被點名,分別是遠雄建設和頂新集團,其中又以遠雄的呼聲最高,因為台北大巨蛋再兩年就要完工,如果自己有一支職棒球隊,將可以發揮巨蛋最大的商業效益,遠雄雖然否認,但也沒把話說死,留下想像空間。

從高處鳥瞰台北大巨蛋,下方白色水泥處就是本壘板,而遠方的鋼骨結構,就是未來棒球場的全壘打牆,由於2015年就要完工了,遠雄一直是中職第五隊的大熱門,對於傳出有意承接兄弟象,遠雄正式回應,內部評估、謹慎小心。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是不是會跟兄弟做接洽,那也得看我們計劃有沒有做變更,以到現在為止,我們的計劃(推廣棒球)是沒有變的,是不是真的會有變化,那也得等我們董事長回國之後,再跟董事長討論看看。」

其實遠雄去年就曾經打聽過興農轉手的價錢,但沒談攏,由於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是味全龍迷,所以當年味全解散時,他一度想要把球隊買下來,但因為必須支付超過1億的加盟金,打了退堂鼓。

由於本身同時擁有巨蛋棒球場的經營權和使用權,因此遠雄原本就有發展棒球的計劃,首先是在未來的巨蛋B1和B2,會成立棒球博物館,並且催生名人堂,3年後個別陸續贊助年輕球員,慢慢建立遠雄棒球隊,所以儘管公司方面暫時否認,但沒把話說死,似乎還有後續發展。

另外一家被點名的是頂新集團,雖然當年在承接味全公司後,解散味全龍,但以財力和產品取向,仍然是最適合經營職棒的企業之一,只不過目前也都還沒有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49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