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NBA晚宴姚明現身 林書豪透露想釣蝦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蘇偉誠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1 20:07

NBA熱身賽溜馬和火箭隊的成員,晚間盛裝參加晚宴,前NBA火箭隊球星姚明也受邀出席,餐會上和老友敘舊,而林書豪戴著黑框眼鏡在台上致詞時,特別提到「父母在台灣長大,所以很高興回到這裡」,晚宴過後傳出他想去釣蝦,而魔獸霍華和隊友要到夜店體驗台灣夜生活,但恐怕是消息走漏,釣蝦場跟夜店都沒看到這些球星的蹤影。

看到一個個NBA溜馬和火箭隊球員西裝筆挺出席晚宴。球迷:「哈囉。」

重量級明星球員難得一起出席,林書豪雖然不在台灣長大,但每次回到父母親的故鄉,還是覺得很親切。NBN球星林書豪:「之前我父母在這裡長大,很開心我能來到這裡。」

球迷:「姚明、姚明。」

晚宴上還有一個特別來賓,就是前NBA球員姚明,職籃生涯曾在火箭隊效力,餐會上和不少老友敘舊,也可以以前輩身分和現任球員交流交流,來台第一天,晚宴過後球員都想放封外出透透氣,等車空檔,球迷紛紛找機會要簽名。球迷:「高富帥謝謝。」火箭隊球員Parsons:「高富帥。」球迷:「耶。」火箭隊球員Parsons:「高富帥。」

Parsons不是第一次來台,很喜歡台灣球迷的熱情,所以他親切簽名,還開口講中文,魔獸霍華同樣人氣很高,他想和隊員到信義區夜店體驗台灣夜生活,林書豪則是想釣蝦,哈登也被拍到離開飯店外出放封,不過可能是消息走漏,球員行蹤保密到家。

想趁NBA台灣熱身賽之前放鬆心情,而101也特別以燈光秀的方式把NBA球賽秀在建築物外觀上,夜晚特別顯眼,就是為了迎接NBA貴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