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豆花妹職棒開球 宅男捧場衝人氣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21年La new熊隊首場比賽,繼去年請來電玩美少女瑤瑤成功創造話題後,今年又找來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開球,豆花妹穿著球隊幫她準備的專屬的十號球衣,搭配一條小熱褲,一出場果然造成轟動;不過兩代「宅男殺手」前後擔任開球大使,從服裝到表現難免被拿來做比較,會不會有壓力?豆花妹趕緊說2人表現一樣好啦。

「豆花妹」開球,服裝保密到家,這一刻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主持人:「喂喂喂,怎麼可以這樣,這是我的福利耶。」

熊隊捕手劉家豪,假裝擁抱的動作,差點引起公憤,就知道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的威力有多大?不過球隊幫她準備的開球服裝,好像讓球迷有點小小失望。球迷:「我覺得她比較黑一點,(豆花妹)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瑤瑤,比較有看頭。」

球迷:「我為了她(豆花妹)來看棒球的。」

La new熊隊事前還號召球迷,上網票選豆花妹的開球服裝,不過拿來跟去年,同樣是電玩美少女的瑤瑤比較,瑤瑤一身改良球衣內搭比基尼短裙,豆花妹則是專屬球衣及短褲裝扮,瑤瑤走的是清涼性感風,跟豆花妹清純可愛的模樣迥然不同。

去年瑤瑤成功帶來近8千2百位球迷,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假球案澆熄熱情,進場人數卻只剩下一半,雖然球迷有人力挺、有人失望,不過豆花妹倒是對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豆花妹:「我覺得我們2個都很好,就是沒有說誰輸誰贏。」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不同,至少豆花妹的開球,已經再次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0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