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奮戰!經典賽中華熱血 心還澎湃


發佈時間:2013/03/2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8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不同以往首度前進八強,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從國小六年級就加入學校棒球隊,走過40年棒球歲月,其中一位球員周思齊曾因假球事件深受其害,所幸一路堅持為球賽付出,另一位球員陳鴻文在不同球隊歷練,始終堅守打球的初衷,3人同樣在棒球界嶄露個人特質,彼此也曾遇過挫折,始終沒有放棄打球的熱情,並在這次經典賽打響中華隊。

中華隊在經典賽雖然於八強止步,但中華隊隊員對這次比賽的畫面銘刻在心,這股熱愛棒球的心,不會因比賽結束停止燃燒。中華棒球隊周思齊:「棒球在我的人生當中,它給我財富,它給我很多的感動,最重要是它給我人生的熱情。」

讓周思齊最難忘的還是跟棒球有關,能代表台灣參加比賽,是所有球員的夢想,但肩上揹負的壓力,當自己站在球場上時才能體會。

中華棒球隊陳鴻文:「這是第一次在台灣打這種國際性的比賽,然後看到滿場的球迷,其實心裡會很難離開那種當下的感覺,到現在有時候還會想到,睡覺還是會想到我現在還在中華隊這樣子。」

龐大的輸贏壓力在身上,但球迷的加油聲卻是球員的力量來源,而非只是自己在場上孤軍奮鬥,投入棒球彷彿有股正面的能量,持續堅持到最後一刻。中華棒球隊總教練謝長亨:「我覺得它讓人家奮戰不懈,讓人充滿了機會,就像人生一樣。」

這次中日和中韓的經典賽事,重新燃起球迷對棒球的熱情,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晚上8點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7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