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惡作劇!中田英壽球鞋 千萬標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替日本募款,捐出的簽名球鞋,因為在直播節目中,以低於行情的30萬,不經喊價,被製作人王偉忠直接買走,引發網友不滿,還給了個「幹鞋哥」的封號,這雙球鞋後來被電視台拿出來,在網路上競標,才2小時就飆破億,但後來發現是網友惡搞;主辦單位日前重新拍賣,今天下午確定以1千萬賣出,至於買主是誰買?電視台暫不透露,只說是位時尚名人,等到捐贈儀式,謎底就會揭曉。

這雙中田英壽穿過的簽名球鞋,經過一次廢標,這次終於拍賣出去了!而且得標價格是1千萬台幣,買家在結標時間前的3分鐘下標,把原本80萬的喊價,一口氣提了12.5倍,但這次會不會又是惡作劇?華視公關主任周子元:「這個下標的人主動跟我們連繫,表明他的身分,他說不是惡意下標,所以我們做了3次的確認。」

其實電視台一開始也半信半疑,畢竟先前喊到上億卻廢標,而這名買家沒有交易紀錄,加上問與答,一堆網友搞怪,先嗆電視台有沒誠意要賣,又問鞋臭不臭,後來還想叫主持大哥徐乃麟「踹共」,簡直文不對題;但電視台確認後,透露買家是位小有名氣的時尚界人士,總算把燙手山芋給賣出去了。

主持人吳宗憲(100.03.18):「偉忠哥有提了一個議啊,他說王偉忠先生、乃哥、城哥,你們3位就把它認領了。」

而先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因為在賑災節目,不經喊價,直接以花30萬買下這雙球鞋,被網友封「幹鞋哥」,王偉忠事後喊冤,只是先買下來,再放上網拍賣,他的30萬也等於捐做公益,還好現在以千萬高價收場,王偉忠說,「幹鞋哥」3個字,他會當成一輩子的人生省思。

◎畫面翻攝雅虎奇摩拍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田英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883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