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包裝工」超級盃奪冠 今捧金盃返鄉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8 19:31

昨天剛拿下超級盃冠軍的綠灣包裝工隊,今天光榮返鄉,受到家鄉父老熱烈歡迎,不過超級盃決賽當天,居然有4百多位球迷,買了票,卻無法入場觀賽,原來因為安全問題,有兩個座位區臨時關閉,主辦單位緊急提出補償方案,無法入場的球迷,除了可以拿到票價3倍的賠償外,還外加一張明年超級盃的免費門票。

綠灣包裝工大老闆舉著蘭巴迪金盃率先走出機艙,這個金盃就是用,曾率領包裝工,拿下第一屆和第二屆超級盃的傳奇教練,蘭巴迪的名字來命名的,全隊被巴士載到包裝工主場,受到地主球迷熱烈歡迎。

雖然不是假日,但仍聚集了數千位球迷,盛大的慶祝遊行活動,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舉行,新落成的牛仔體育場,造價高達12億美金,好萊塢巨星,福伯哈里遜福特,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都來共襄盛舉,剛進名人堂的達拉斯牛仔傳奇跑鋒Emmit Smith,以地主身份歡迎大家。

名人堂跑鋒史密斯:「歡迎來到德州,我只能說我們辦到了!」

不過,因為安全問題,有4百多個座位臨時被取消,4百多位有票的球迷卻進不去,只能在場外看大銀幕,讓他們火冒三丈。球迷:「我們排隊3小時,都卡住動彈不得,我們的票也無法掃瞄,因為他們搞烏龍。」

因為部分臨時座位來不及完工,比賽開打前3小時,還有4百多個座位沒有著落。球迷:「傑瑞大爛人,傑瑞大爛人。」

憤怒的球迷大罵牛仔隊老闆Jerry Jones,這麼夯的比賽,竟不得其門而入,而NFL也提出補償方案,這4百多位球迷,每人可獲得3倍票價的賠償,就是2400美金,外加明年印地安拿波里斯超級盃的免費門票一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1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