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超級盃」廣告創天價 30秒賣近億台幣!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7 18:30

美國最熱門的運動賽事,第4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上午由綠灣包裝工對決匹茲堡鋼人,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以及本地球迷,年初五清晨七點不到,就把台北市各大運動餐廳塞爆,除了球賽本身,也要等著看每年中場的表演秀;今年嘻哈團體黑眼豆豆登台開唱,勁歌熱舞張力十足,而每30秒要價近9千萬的廣告,也讓網友意外首次在電視上,看到變形金剛第三集的預告片。

變形金剛鑽出地面,和人類的軍隊大打出手,地球變戰場,美式足球超級盃,看衛星轉播的台灣觀眾,意外在電視上看到第三集預告片,網友新鮮,立刻發表評論,有人現在才知道發現女主角換人了,也有人發現柯博文有新造型。

今年總共有15部好萊塢大片,擠進超級盃一共有15部大片預告,但想搶時段的,不只電影商;這些美國播出的廣告,台灣觀眾反應熱烈,因為能上超級盃的廣告,檔檔都是強打,每30秒收費300萬美金,折合近9千萬台幣,不但在美國有上億收視人口,現場擠進超過10萬人,一票難求,4.2億美元商業價值,比奧運、世界盃足球還值錢。

當紅嘻哈團體黑眼豆豆,今年得到中場演出的機會,金曲一首接一首,配合身上穿螢光衣的舞群,唱唱跳跳20分鐘,穿插比賽,絕無冷場。

但可能是起得太早,比賽雖然像秀一樣精彩,有些台灣球迷頻打哈欠,還找空位做起早操,運動餐廳特別安排啦啦隊,穿著紅色背心,熱舞提振精神,台灣看超級盃的民眾雖然不多,但帶來的商業影響力,不容小覷。

◎畫面翻攝麥可貝官網、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