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搞笑!阿格西當球僮 沙芬胯下擊球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7 0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7 06:56

參加傳奇球星網球表演賽的五位球星,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高雄,備戰明天晚上的賽事,不過昨天阿格西與沙芬兩位前球王在台北單打,一邊秀出世界級球技,一邊不忘搞笑娛樂觀眾,沙芬假裝打不好,演出招牌的摔拍動作;阿格西更妙,打著打著當起球僮,毫無球星架子,蹲在場邊撿球,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撿完球,阿格西蹲在場邊當起球僮,玩興大發,讓台灣小球僮上場代打,回球也有模有樣,表演賽大家都玩開了。

兩邊短兵相接激烈回球,盧彥勳反應很快,讓沙芬和王宇佐這隊措手不及,以摔拍著名的沙芬,這下表演慾來了。

雙打阿格西和盧彥勳配對,球星們大秀特技,盧彥勳一個背後回球,嬴得滿堂采,沙芬想學來個跨下擊球,但沒想到反而打到自己重要部位,笑果十足。轉播球評:「連續2個短兵相接,把球拍都扔往盧彥勳。」

重頭戲是沙芬對決阿格西單打,沙芬一個調球得分,兩位前球王交手,不斷在場邊搞笑,互相叫陣,都嗆對方輸定了,笑聲不斷。

前一天結束台北比賽,隔天一早就坐高鐵到高雄,準備第二場賽事,球星們在高鐵上都睡翻了,球迷熱情迎接,也讓沙芬在搭手扶梯時,不小心撞到膝蓋,痛的在車上還一直揉,球星場外花絮,比場內還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