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中職「黃金年」 義大犀牛挑狀元胡金龍!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56

中華職棒選秀結果出爐,今年36人名單當中就有11人是旅外球星,可說是中華職棒的「黃金年」,陣容史上最堅強,選秀狀元一如外界預期,就是旅美的內野手胡金龍,在第一輪就被前身是興農牛的義大犀牛相中,現場直接穿上球衣,掌聲不斷。

旅美球星胡金龍穿上義大犀牛球衣,中職選秀狀元就是他。主席王惠民:「義大球團第一輪指名球員、胡金龍!」

一如外界預期,胡金龍在第一輪就被前身是興農牛的義大犀牛相中,能回到熟悉的南部球隊,胡金龍很開心,但首要面對的還是肩傷問題。中職選秀狀元胡金龍:「主治院長也親自說明,肩膀是有點小傷,但是可以靠復健復原,現在還是以體能訓練為主。」

王惠民:「義大球團第二輪指名球員、高國輝。」

義大犀牛手氣旺得不得了,拜其他3支球隊不同考量,第二輪挑中國手經歷豐富的高國輝,另外還有黃偉晟、陽冠威、楊勝智、蔡森夫,6人當中就囊括4名旅外選手,現場球迷也驚呼聲不斷。

兄弟象榜眼挑走了亞錦賽球速超過150公里爆紅的旅美選手陳鴻文,統一7-11獅第一輪則是選中同樣擁有3A實力的旅美投手羅錦龍,Lamigo桃猿隊則相中了曾琮萱,對於這樣的選秀結果,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滿意的不得了。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起碼我們應該可以說95%,都是我們需要有納入的,因為球隊第一個就是要有戰力,當然人氣也很重要,畢竟職業運動也是靠人氣的,當然資歷也很重要。」

除了胡金龍,今年選秀名單嚇嚇叫,2013中職選秀可說是「黃金年」,選秀名單36人中,旅外球星就有11人,陣容史上最堅強,現在黃金陣容紛紛返台效力,也讓大家對新一年的中華職棒,能否再次掀起國球熱,更加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2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