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水牛變犀牛!興農牛改名 義聯接手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中部有17年的興農牛正式走入歷史!以1.3億確定賣給義聯集團,隊名從興農正式改為義大,吉祥物也從水牛變成犀牛,原本興農牛開價3億,不過義聯集團只願出價1億,雙方交涉3次一度破局,最後在市府湊合下才交易成功,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天出席簽約記者會,還說到要是再傳打假球事件就解散球隊。

主持人:「合約已經簽署完成。」

一波三折,興農牛確定以1.3億正式賣給義聯集團,球隊正式改名為義大。球員林英傑:「換球隊不是1件很好的事情,那希望這次最後1次了。」

球員陽建福:「應該現在要先調適的是天氣,因為這邊天氣還滿炎熱的。」

確定買家,29位球員終於鬆了一口氣,在中部17年的興農牛走入歷史,吉祥物從水牛變成犀牛,球隊代表顏色也從綠色改為紫色,領隊由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的左右手楊森龍擔任。領隊楊森隆:「郭泓志先生還有王建民,我們跟他的經紀人提出邀請。」

領隊實在有夠拚,因為以往興農牛年虧8千萬,10月中旬興農牛開價3億元出售,不過義聯集團只願出價1億元,雙方交涉3次一度破局,高雄市府為了媒合,還一度提議要負擔2千萬,協助義大賣下球隊。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破局,那我們來組1個隊。」

創辦人林義守話說得坦白,不難看出買下球隊似乎有些勉強,如今交易成功,他也放話,要是球員往後又出現假球事件,二話不說直接解散,展現鐵腕性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