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新!義聯1.3億買牛隊 跨足球隊經營

記者 方志成 / 攝影 王柔婷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興農轉售牛隊一波三折,外傳興農不願意賤價求售,而有意接手的義聯集團則認為職棒是賠本生意,只想低價接手,2邊買賣出現6千多萬的價差,興農集團董事長與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晚間跟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會面,2邊角力最後確定以1億3千萬價格成交,也會在下星期一正式簽約。

義聯集團綜合管委會執行長謝秉育:「(義聯)願意來接手興農牛棒球隊。」

買賣價格談不攏,讓職棒興農牛跟義聯集團的聯姻好事多磨,在興農集團董事長與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一行人南下跟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會談後,終於在晚間傳出好消息,義聯將以1億3千萬價格買下牛隊,正式跨足球隊經營。

謝秉育:「實際的成交金額,包含所有東西是1億3千萬,有關於球隊的隊名、吉祥物跟主場的問題,集團將在最近的時間,密集的開會來討論。」

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所有球迷都一直期待的事情,終於義聯接手了。」

10月底球團宣布轉手賣出牛隊,為台灣棒球界投下震撼彈,也讓職棒球員對未來茫然,期間雖然洽談好幾個買家,還是沒法塵埃落定,最後義聯出線,卻卡在價格談不攏,外傳牛隊堅持不二價要賣1.5億,比義聯出的價格差了將近1億,一度讓2邊聯姻破局。

如今興農、義聯2邊各退一步,1億3千萬由義聯買下牛隊,預計17日正式簽約,保住牛隊也讓球迷的心不再七上八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