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史上最年輕3連霸 25歲維特爾創紀錄

記者 張允曦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6 12:01

一級方程式賽車F1來到以熱情聞名的巴西比賽,這場比賽關注焦點是阿隆索與維特爾的年度冠軍車手爭霸戰,阿隆索原本落後維特爾13分,巴西站阿隆索必須要奪冠,還要維特爾掉出前五名才能奪冠,但阿隆索最後以第2名之姿衝過終點,年度冠軍由維特爾以281分擊敗阿隆索的278分,不但完成年度冠軍3連霸,25歲的年紀更是史上最年輕3連霸車手。

車隊人員:「你是世界冠軍,你是三連霸世界冠軍,維特爾你是真男人,你是三連霸冠軍。」

忍不住振臂歡呼,連最後一場比賽,就要退休的老車神舒馬克都趕來擁抱道賀,Vettel以281分總積分,25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3連霸車手,但是這場比賽其實狀況連連,巴西站開賽第一個彎道就有狀況出現,地主車手SENA慘遭亂撞,零件四散,為了躲避這場意外,Vettel甚至還倒著開,場面相當驚險。

原本處於領先的霍肯伯格跟非洲裔車神Hamilton擦撞,Hamilton撞到左前輪歪掉,只能退賽,比賽已經夠亂了,這時大雨跑來攪局,天雨路滑,車子差點打滑,車手趕忙進休息站換上雨天專用胎,但是車速太快還是有選手出意外,有滑出車道,有自己撞上護欄,幸運沒出意外的車手在大雨中衝過終點。

雖然分站冠軍不是自己,但是維特爾還是以總分281分險勝阿隆索的278分,驚險摘下年度冠軍。車隊人員:「你是世界冠軍,你是三連霸世界冠軍,維特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3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