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紅牛提前奪總冠軍 F1車隊榜三連霸


發佈時間:2012/11/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9 19:33

F1世界一級方程式,美國分站,來到新落成的奧斯丁賽道,紅牛車隊維特爾,拿下第二名,提前讓紅牛車隊拿下今年的車隊總冠軍,完成車隊三連霸,不過維特爾和排名第二的阿龍索,雙方只有13分的差距,車手冠軍必須等到巴西站,才能分出勝負。

是維特爾還是阿龍索?2012年F1年度車手冠軍,最快在這一站就能分出高下,燈滅,起跑,阿龍索的車上鏡頭,可以看到排位賽只拿到第5的他,在第1個彎上升了1個位置,想逆轉車手排名有了好的開始,美國站是今年F1的倒數第2站,紅牛想衛冕車隊冠軍,維特爾想在車手榜連霸,不過比賽卻是看麥拉崙表演。

前世界冠軍巴頓,先是從內側超掉了「車神」舒馬克,而巴頓的下一個目標,鎖定的又是另一個世界冠軍雷克南,同樣超車成功。

不過比賽的最高潮,出現在第14圈,麥拉崙另一位世界冠軍漢米爾頓,在直線大腳油門踩下去,把車手榜領先的維特爾甩在後頭。

比賽到這邊,分出了勝負,最後漢米爾頓一路保持領先,拿下他今年第4座分站冠軍。麥拉崙車手漢米爾頓:「喔,這太讚了各位,喔喔。」

排在第2的是維特爾,阿龍索只拿到第3名,美國站結束後,紅牛和車隊榜排第2的法拉利,拉開73分差距,提前衛冕車隊總冠軍,不過維特爾和阿龍索的積分,只差13分,年度車手冠軍是誰的,得等最後的巴西站,才見分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1450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