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女組海山奪冠 完成2連霸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8

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球場進行,進入決賽的學校動員大批學生來加油,使得體育館現場爆滿,加油聲幾乎把屋頂給掀掉;經過激烈的激戰,女子組冠軍,由台北縣海山高中以73:67,擊退淡水商工,衛冕成功;男子組去年冠軍台南新榮高中,打到延長賽以78:78,不敵台北南山高中,無緣完成二連霸!

去年奪下隊史上首座冠軍的海山高中,今天在高女組冠軍賽中,靠著徐千惠與黃品蓁,聯手轟得52分的火力支援,最後以73比67驚險擊退淡水商工,海山成為HBL女子組史上第三支完成連霸紀錄的學校!

接下來進行高男組冠軍賽,由去年冠軍新榮高中,迎戰北部名校南山高中,雙方你來我往好球不斷。

原本落後的南山高中,在第四節由明星後衛吳敏賢,一路反攻,在最後0.7秒獲得2罰,第一罰壓力太大沒罰進,第二罰如果沒罰進,就會輸掉比賽。

吳敏賢罰進追平分,比賽進入延長,而南山最後在吳敏賢,全場的27分的貢獻下,最後以78:76力克去年冠軍新榮高中;落敗的新榮球員賽後也哭成一團,今年賽程全部結束,HBL聯賽也化下精彩的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05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