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7冠王舒馬克 宣布年底永久退休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05 13:16

英國車手漢彌爾頓,才宣布加入賓士車隊,賓士大將舒馬克,卻緊接著喊退休,舒馬克曾拿下7次世界冠軍,2006年一度退隱,2010年重返賽場,但他在日本站開賽前,二度宣布退休,強調這次恐怕是永遠退出賽車界,也讓粉絲相當惋惜。

F1賽車日本站還沒開跑,車神舒馬克就召開記者會,宣布要永久退休。F1賽車選手舒馬克:「雖然我現在還能跟其他選手在賽車場上較勁,但是該說再見了,而這一次恐怕是永遠了。」

今年43歲的舒馬克曾經7度拿下世界冠軍,2006年宣布退休,相隔3年多,再回賽場,為賓士車隊重披戰袍,舒馬克坦承,復出之後戰績不如預期,加上與賓士的3年合約,即將到期,因此決定在這個賽季之後,二度退休。

舒馬克:「過去1個月,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有足夠的動機以及精力,但這是比賽所必要的,沒有百分之百的參賽感卻要繼續,這不是我的風格。」

只剩下6場賽事,舒馬克就要告別賽車場,難免讓粉絲有些感傷,但少了舒馬克,賓士車隊卻不太擔心,氣勢超旺的英國車手漢彌爾頓,上星期簽約,明年將跳槽賓士車隊,接棒舒馬克,有望成為新一代車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馬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8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