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歷史一刻! 索沙轟出600支全壘打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1 19:35

美國大聯盟「600俱樂部」,也就是全壘打數,超過600支的球員,今天又增加一位!隸屬遊騎兵隊的巨砲索沙,在對戰小熊隊時,轟出個人生涯第600支全壘打,成為600俱樂部的第5人!由於索沙前幾年捲入不少爭議,以致於1年沒球可打,沒想到一重返大聯盟,就轟出自己的歷史紀錄。

緊張時刻就要到來,主播和球評都興奮了起來,到底600轟會不會出現?答案揭曉。

索沙真的敲出陽春全壘打,順利加入600俱樂部,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這一棒打得多明尼加球迷高興得撞天花板,因為索沙這位國家英雄做到了!

他用每次紅不讓後,一貫的振奮抱拳,跑回本壘,場邊的600俱樂部為他歡呼,隊友拍打為他祝賀,沒人記得被揮出全壘打的投手心情,因為此時他只是大聯盟被索沙全壘打轟炸的第364位苦主。

走回休息區,他多次出場回敬觀眾熱情,也捶胸伸手對對手小熊致敬,因為他在小熊打拚過13年,締造出545隻全壘打記錄。

其實索沙的心情,來自他被迫退休過的揚眉吐氣,因為2003年他被當場抓包使用填充球棒打假球,2005年又被懷疑是用禁藥,被叫到國會備詢,這1年多沒有球隊要的窘境,如今這一棒不只是600轟,而且更是索沙重新站起來的重要一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索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