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萬分!NASCAR場上撞成一團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9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9 08:44

北美最有人氣的NASCAR房車賽,場上驚險不斷,有的車被從後追撞,有的車才加完油就被撞了出去,而且比賽最後,竟然是以0.005秒的些微差距分出勝負,讓人感受到NASCAR賽車的魅力。

美國人最愛的賽車,可不是F1,而是NASCAR房車賽,這場在佛羅里達舉行的NASCAR賽車,更是其中的經典,比賽才剛起跑14圈,漢林(Denny Hamlin)駕駛的黑頭車,就被尾隨的車輛撞個正著。

兩台車沿著護欄糾纏不清,結果漢林的車被對手推著橫跨賽道,還不斷冒出白煙,緊追在後的車輛受到影響,又有好幾台車撞成一團。

混亂還沒結束,比賽進行到第132圈,這回出事的,輪到前F1車手蒙托亞(Juan Montoya)。主播:「嗚…喔,蒙托亞也出去了。」

而在維修站也有事故,銀色跑車剛加完油,準備回到賽道,沒想到一出來就被從後追撞,車子轉了半圈,提前退賽。

不過整場比賽的高潮,一直到最後才出現。麥姆瑞(Jamie McMurray)和布區(Kyle Busch)竟然同時衝破終點線,在經過照片比對後,麥姆瑞才以0.005秒的差距險勝,也終止他連續166場比賽落敗的不名譽記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