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足球星坦承鬥狗 恐斷送前途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8 22:35

在美國賭狗屬於非法,不過美國足球獵鷹隊四分衛麥可維克,不但6年來參與簽賭,甚至在家中開賭場賭狗,今天他出席聽證會,坦承罪行並空開道歉,不過這起官司,恐怕將斷送這位百萬美金年薪美式足球巨星的職業生涯。

在球迷支持聲中,涉嫌非法賭狗,美式足球獵鷹隊四分衛麥可維克首度出庭,他在聽證會上坦承罪行,隨後公開道歉。

獵鷹隊四分衛麥可維克:「我要為我的行為負責,鬥狗是恐怖的行為,我反對鬥狗。」

麥可維克是在2001年參與跨州鬥狗賭博,6年來甚至在家中設賭場當莊家,原先矢口否認的他,表示他將痛改前非。麥可維克:「在這期間,我找到了耶穌,懇求祂的寬恕,我現在將自己交給了祂。」

不過年僅27歲,簽約金2200萬美金,年薪600萬美金,前途似錦的他,因為這起事件,不但遭到美式足球聯盟禁賽,球隊甚至向他追討美金2200萬分紅,前途恐怕斷送。獵鷹隊老闆亞瑟布蘭克:「他讓球迷球隊失望,賠上他的聲望,還有整個美式足球聯盟,同時背判許多人對他的信任。」

鬥狗在美國屬於非法,在小小鬥狗場互咬,場面殘忍,不過,一場鬥狗,牽扯數萬美金賭金,每年超過4萬人聚賭,警方抓不勝抓。賭狗人士:「每位賭客賭金5千,贏家拿全部。」

而法官將在12月10日作出判決,由於麥可維克接受認罪協議,原先可能判5到6年的有期徒刑,預計將獲得減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