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太陽能車賽 橫越3千沙漠路


發佈時間:2007/10/2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長達3千公里的沙漠越野太陽能車比賽,將在今天從澳洲的達爾文展開,來自全世界19個國家的車隊,要在3天的時間中,橫越整個澳洲,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我們台灣的學生參賽,南台科技大學就推出火鳳凰太陽能車,要來一較高下。

輕巧的造型,轟隆隆的引擎聲,媲美賽車的急速快感,澳洲一年一度的世界太陽能車大賽,正在達爾文試車暖身,來自全球19個國家,38組團隊,也包括了插上兩面國旗,南台科技大學的火鳳凰太陽能車,要從達爾文一路橫越整個澳洲,前往南部的阿德萊德。

長達3000公里的沙漠公路,只能仰賴太陽能作為動力,對於太陽能車的性能跟結構,可說是一大考驗。英國車隊負責人:「這讓我們的學生,有很棒的機會,接觸引擎的研究,並且應用在可重複使用的能源知識上。」

由於今年適逢這項比賽的20週年,贏得冠軍對各個車隊來說,更是別具意義。德國車隊負責人:「看看我們,是否能進入前五強,但我們保證,這是最美麗的一輛車。」

比賽將從星期天開始,為期3天的時間,看看誰的太陽能車,能最快跑到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0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