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回來 母校師長緊盯電視關切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回來了!他的母校台南崇學國小的師生都很興奮,校長則是緊盯電視關切!由於已經連續多年返回母校參加校慶的王建民,去年行程太滿頭一次缺席,讓大家難掩失望,他們說,希望今年的校慶,可以見到這位讓人感到驕傲的大學長。

王建民回來了,校長目不轉睛,緊盯著電視瞧。記者:「揮揮手好不好?」校長:「你看他憨憨的,不會先揮揮手,還要人家提醒。」

看看鏡頭前忠厚老實的他,沒錯,果真是熟悉的建仔回來了。校長:「他都是很忠厚老實的那種感覺,做事都很認真一步一腳印,能有好成果,大家都很高興。」

校長特地拿出珍藏的簽名球,2004年,王建民還在小聯盟的時候,把球運昌隆獻給了全力推展棒球運動的母校崇學國小;右邊的這顆,則是王建民進入大聯盟之後簽的。校長:「不同階段,不同的簽名方式。」

校長說,連續好幾年,返台渡假的王建民都會回到母校參加校慶,去年因為行程太滿缺席了,學弟妹們很失望。

今年校慶將在12月底舉行,校長說將請王建民的爸爸代為邀請。小學生:「崇學國小的學長!台灣之光!希望他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5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