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的出色 15少年勇闖花式溜冰


發佈時間:2007/11/29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之光再添一位!15歲的黃勤偉才剛就讀高一,今年參加在義大利舉辦的第2屆世界盃花式溜冰大賽,打敗10多國好手,拿下銀牌,也成了年紀最小的得獎主。

稚氣的臉龐帶著燦爛笑容,15歲的黃勤偉是高一新鮮人,不過只要換上直排輪穿上表演服,他的身分就變成花式溜冰大王,不管是哪一種花式溜冰招勢,通通難不倒他,而最厲害的是這招原地騰空旋轉三圈。

就是靠著這拿手絕技,黃勤偉在義大利舉辦的第2屆世界盃花式溜冰大賽中,擊敗10多國好手,憑著堅強實力勇奪第2名,也成了年紀最輕的得獎者。

銀牌得主黃勤偉:「這一次的表演,都比平常練習的要好很多,我覺得這一次比賽,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緊張,所以發揮的比之前要好很多,那衣服代表台灣的國旗,我很高興可以穿那衣服上去頒獎,如果沒有那個成績,可能是穿不到的。」

黃勤偉從8歲開始接觸溜冰,一路苦學,有爭戰各種大小戰場,都有不錯成績,期間練習的辛苦和失敗,他轉化成日後成功動力,躍進世界舞台,在頂級人才匯集的大賽中,努力轉出自己最閃耀的成果。

◎黃勤偉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2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