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力歇業/亞力山大倒 王建民:已換地點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是這次亞力山大倒閉的受害者,而且他可能是受害程度最特殊的一位,原因就是建仔的自主訓練可能要受到影響,建仔的經紀公司表示,已經透過管道安排其他健身中心,所有的訓練計畫會正常進行,不過建仔常去的亞力山大台南分部也被爆料,空調不冷、設備不佳,實在愧對消費者。

回台休假,王建民可不是就這樣每天待在家裡休息,事實上,上健身房做各項跑步及重量訓練,可是每天不可少的功課,洋基隊有一份自主訓練的課程,王建民得按表操課,地點就選在台南老家的亞力山大。

不過,現在亞力山大宣佈停業,建仔的自主訓練會不會受影響呢?經紀公司已經做出最快的補救。CSMG經紀公司岩元理惠:「目前已經找到地方可以繼續運動,有關地點部份不方便透露,不過我們希望他能專心的練習,為明年賽事做準備,謝謝大家關心。」

台南分部停業還好沒有影響到建仔,不過,昨天跳出來控訴亞力山大的前員工,今天也為建仔及台南地區的消費者抱不平。亞力山大前員工呂嘉興:「他那邊設施應該比較老舊一點,我想去過台南的朋友比我更清楚,冷氣夏天不會冷,冬天烤箱不會熱,這個規格當然對王建民,比較不OK。」

台南受害的消費者恐怕不像建仔那樣幸運,有經紀公司馬上找到其他健身中心,自己想要健身運動,得要自己多打聽打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2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