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賽車小將玩出名 奪大陸亞軍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5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玩小型賽車也能為台灣爭光!彰化溪湖鎮一名14歲國三學生,從小跟著父親玩小型賽車,不但玩出了興趣,日前還前往大陸珠海參賽,勇奪全大陸第二名。 輕鬆駕駛小型賽車,享受過彎加速的快感,熟練的駕駛技術,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年僅14歲孩子的賽車技巧。

帥氣的衝回終點,脫下安全帽,蔡承揚露出稚氣的臉龐,雖然他才14歲,賽車經驗卻已經有11年,當初他跟著父親練習,沒想到也因此闖出名號,今年更獲得企業贊助,到大陸參加全國錦標賽珠海戰賽事,結果成績讓人大開眼界,從上百名賽車手中獲得亞軍。賽車小將蔡承:「喜歡賽車的速度。」記者:「你學多久了?」賽車小將蔡承揚:「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

為了享受賽車呼嘯而過的快感,蔡承揚從一開始的討厭賽車,到現在轉而專注投入,甚至獲得許多企業贊助出國比賽,蔡承揚信心十足地說,要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6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