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哈林籃球瘋 元月訪台掀熱潮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許多40、50歲的資深籃球迷而言,提到哈林籃球隊,絕對是印象深刻!這支成軍於1926年花式籃球表演團體,過去曾2度訪問台灣,不少中年籃球迷都曾親眼目睹,他們令人讚嘆的花式籃球演出;而明年1月底他們將來台灣進行訪問,而且指名要找人氣最高的台啤隊比畫兩場。

據了解,哈林籃球隊最近10年,從來沒輸過一場比賽!

哈林籃球隊有多神?你看了就知道!網路上有關於他們的精采畫面,更是不計其數;這次來台的哈林巫師籃球隊,成軍46年,號稱自1991以來從來沒有輸過一場比賽,連勝場次估計超過1千場。

他們贏的隊伍幾乎都是各國的國家隊或是職業球隊,他們可以用身體任何部位打球,包括頭、膝蓋、手臂、臀部,而且他們還擁有全世界唯一扣籃高度達到12英尺的好手,比喬丹飛的還高!

一向不帶靶子隊是哈林巫師隊的傳統,明年1月造訪台灣他們已經發出戰帖,指名SBL的冠軍台啤隊出來接招。台啤隊目前正在考慮,條件是哈林隊不能以搞笑的方式戲弄台啤隊球員,不過對球迷而言,哈林籃球隊的無俚頭搞笑表演,才是欣賞的重點,規規矩矩的打球,恐怕就失去賣點了!

◎畫面提供:昂騰傳媒、YouTube、優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70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