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金龍退伍 人氣旺趕場跑攤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年有機會在大聯盟站穩腳步的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昨天才剛服完12天的補充役,今天就馬不停蹄參加各項活動,首站回到母校台南崇學國小,除了送給學校一隻廠商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泰迪熊,還談到當兵時的甘苦談,他坦承前兩天比較不習慣,一度很想家。

服完12天補充役,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又以帥氣的裝扮現身,雖然越來越有大明星的架式,外出還有專人護衛,不過回到栽培他的母校,還是會一臉靦腆。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還滿特別的啦,每年感覺都不一樣。」

以他為主角的胡金龍泰迪熊,限量1千隻,不過胡金龍毫不考慮,就將其中一隻贈送給校方收藏,前一天才剛退伍,如何度過軍旅生涯,也讓外界相當好奇。胡金龍:「前兩天會想家,後來就好一點,已經習慣那個環境了。」記者:「簽名會簽很累嗎?」胡金龍:「還好啦,沒有簽到名。」

坦承前2天有點不習慣,還好很快就能適應,而原本帶著一堆筆,準備幫同袍簽名,也因為部隊長官極力保護,讓他都沒用到;不過退伍後,還是免不了要趕場參加活動,只能說在大聯盟打出好成績的他,在國內人氣已經開始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20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