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顧2007 台灣之光揚威國際體壇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31 19:32

回顧2007年的全球體壇大事,美國大聯盟在禁藥的陰影下,邦茲打出全壘打記錄,F1新秀漢彌爾頓的竄起,還有台灣之光王建民、郭泓志和詹詠然、莊佳容的精彩表現,都讓人難忘;現在就讓我們透過畫面,帶大家回憶2007年體壇的精彩瞬間。

棒球場上恐怕沒有比全壘打,更讓球迷瘋狂的事了;2007年的體壇風雲,邦茲轟破大聯盟記錄的756號全壘打,大家肯定忘不了;雖然這項世界紀錄,因為邦茲的禁藥醜聞蒙塵,但打出全壘打里程碑的,還有他,天才少年A-ROD。

今年才32歲的A-ROD,用全壘打寫日記,他在今年8月轟出生涯500號,成為500轟俱樂部裡,最年輕的成員;還有老全壘打王SOSA,重回球場,寶刀依舊不老;今年6月的這支全壘打,也讓他成為600轟俱樂部第5位會員。

不過最讓台灣球迷興奮的,恐怕還是這一球;郭泓志的巨砲風采,打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史上的首轟,豪邁的甩棒動作,就算多看幾遍也不會厭倦。

看完了棒球場上的神蹟,2007年最讓人驚奇的體壇新秀,則來自F1賽場上;22歲的漢米爾頓,主宰後舒馬克時代的F1,健康清新的外表,加上雄厚的實力,也難怪有人拿他,和剛出道時的高球天王伍茲,的氣勢相提並論。

而在2007年的國際體壇,台灣之光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詹詠然和莊佳容,首次打進女雙決賽,寫下台灣女網史上的新傳奇;而台灣之光王建民,則在大聯盟繼續發光,2008年的國際體壇,台灣之光將會持績精彩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438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