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餓了?玩「我畫你猜」 林書豪都畫食物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羅樹明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出席代言活動,現身在熱鬧的信義商圈,有球迷為了看他本人,等了4個多小時,還有人很有創意的帶國語課本給他簽名,理由是希望他國語變好!還有他在和粉絲玩「我畫你猜」的遊戲時,3題就有2題畫的都是食物,有小籠包和蔥油餅,充分展現他真的很愛台灣美食。

主持人:「Jeremy Lin。」

林書豪一現身在熱鬧信義商圈,粉絲尖叫連連,他在自己的巨型海報上簽名,簡單的白T加牛仔褲,陽光大男孩的靦腆笑容,迷倒不少人。

記者:「等多久了?」球迷:「4個多小時。」記者:「國語課本要給他簽嗎?」球迷:「對。」記者:「為什麼是國語課本?」球迷:「我們喜歡他會講國語。」

很有創意,希望Linsanity中文變好,林書豪這次出席車商代言活動,換上黑西裝,化身時尚型男,而小球迷一逮到發問機會,問的是。小球迷:「你平常吃什麼才會長這麼高?」

NBA球員林書豪:「每個食物,很難控制身高要長多高,不過你可以做的是,多喝牛奶和睡覺。」

林書豪:「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在這裡,我是林書豪,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

被問到拍廣告難不難,林書豪趁機大吐苦水。主持人:「表演和投三分球哪個比較簡單?」林書豪:「投三分球比較簡單。」

林書豪說拍廣告每件事都要做50遍,好難!而他在現場和粉絲玩我畫你猜的遊戲時,畫的都是食物,有小籠包、還有媽媽做的蔥油餅,真的很愛台灣美食,林書豪的魅力,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1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