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一腳「同裁判」駁回 網友批眼瞎


發佈時間:2012/08/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1 12:10

儘管跆拳道抱回銅牌,但曾櫟騁、魏辰洋跟金牌擦身而過,都因為關鍵一腳「申訴失敗」,網友紛紛KUSO痛批,場邊觀看重播影片的裁判,還以為他們是韓國人,其實場邊3位評審,只有一名是真正的評審,而且是「越南籍」,恰巧曾櫟騁、魏辰洋都是由他判定駁回,不過外界也質疑,現場攝影機只有2台,根本不夠,甚至媒體轉播的角度還比較清楚。

曾櫟騁就是這關鍵的一腳輸給英國,還有魏辰洋驟死賽,頭部攻擊這一踢,同樣申訴失敗,台灣跆拳好手與金牌絕緣。

網友把矛頭指向場邊觀看重播這3位,直說台灣就是輸給他們,還KUSO中間戴耳機的,是在打電動嗎,更有人用漫畫搞笑諷刺,評審重播看根本不是比賽影片,不少網友大罵3位評審眼睛有問題,需要看眼科,甚至一股腦懷疑是韓國人,繼楊淑君電子襪事件後,又一次黑箱。

但事實上中間只負責操作,而真正的重播裁判員,不是韓國人,是「越南籍」,偏偏魏辰洋跟曾櫟騁,場上關鍵一腳重播,都是由他決定駁回申訴。

曾櫟騁對英國潔德,只有場上主審姓金,雖是韓裔美國籍,但其實無權給分,判定頭部分數的3位邊審,是墨西哥、澳洲、賴索托國籍,能決定勝敗都沒有韓國人,儘管倫敦首次加入重播判決,但場邊重播卻只有左側跟右側2個角度。

奧運官方原先宣稱有5台錄影機,最後規格卻只剩2台,台灣跆拳道專家認為,未來應該多點攝影機,增加角度,重播判決評審也該增加,以免又有疑似誤判情形,引起民眾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