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魚200M混合摘金 奧運共奪20獎牌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3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3 08:24

「美國飛魚」費爾普斯今天在200公尺混合決賽,終於發揮實力,以1分53秒27的紀錄奪冠,拿下個人第16面金牌,同時也是他在奧運的第20面獎牌,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在同一項目3連霸的男子游泳選手;他在今天奪金後表示,奧運結束後將正式引退,目前有電視台積極跟他接洽,可能轉行當體育主播。

拿著金牌,費爾普斯笑得好開心,美國水怪再度發威,個人第16面奧運金牌順利入袋。觀眾:「當然他是奧運中最棒的選手,最棒的。」觀眾:「非常有趣、很好玩,你會想要看每個人,基本上我們要投給美國隊的每一個人。」

本屆奧運,菲爾普斯在拿手的200公尺蝶式只摘下銀牌,但在200公尺混合決賽,1分53秒27的成績,讓他拿到個人第20面奧運獎牌,是奧運史上最多,不過創下「飛魚障礙」的費爾普斯,在奪金後宣布,奧運結束後,他將正式退休,新工作可能是當體育主播。CNN主播:「費爾普斯成為奧運史上第一個,在游泳項目3連霸的選手。」

上屆奧運大放異彩的日本蛙王北島康介,這次表現卻有點失常,過去2屆100和200公尺的雙料金牌,這次挑戰3連霸,卻只分別拿下第5和第4名,北島康介在北京奧運之後休息了整整2年,復出表現不如預期,根據瞭解,這次奧運也是北島康介最後一次出征,蛙王傳奇可能要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