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選手被判失格 大陸主播批賽制


發佈時間:2012/08/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2 19:36

倫敦奧運傳出最大的醜聞,就是包括大陸、南韓及印尼代表隊在內的4組球員,比賽刻意放水讓分,被判失格,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排名世界第一的大陸組合于洋與王曉理,大陸隊雖然並未提起上訴,但判決確定後,有大陸主播忿忿不平,痛批是奧運賽制有問題,為自家選手緩頰,而2名選手也首度出面道歉。

大陸羽球選手于洋:「向球迷道歉吧,我們確實沒有做到奧林匹克的體育精神。」

倫敦奧運羽球女雙放水風波,世界羽聯確定取消包括大陸、南韓、及印尼4組共8人的資格,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組合于洋、王曉理,其中的于洋奧運夢碎,已經宣布退出羽壇。

大陸央視主播白岩松:「要用他們的道德大棒,打在這些運動員的身上,但我特別想強調的是,為什麼這次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背後很多老爺們製造不合理的規則所導致。」

央視主播忿忿不平,批說是單淘汰改成循環小組制,讓有2組女雙參賽的大陸隊,為了多得獎牌避免自家人強碰,才有一組刻意放水,但世界羽聯跟國際奧會顯然不以為然。

世界羽聯秘書長湯瑪斯倫丁:「這是運動員的職責是團隊成員,和運動員周圍人士的職責,應遵守守則中要求與行為規範,每場盡力贏得比賽,這是底線。」

于洋、王曉理退出,但台灣羽球「黃金女雙」程文欣和簡毓瑾,在8強賽中還是敗給另一組大陸選手,2個人只能追平京奧時寫下進軍8強的紀錄,無緣晉級前4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9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