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4西門町見!林書豪返台 贊助商搶破頭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3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即將到台灣舉辦亞洲第一場公開活動,各大廠商也動起來爭取曝光機會,平常賣幾十元東西的超商,也要賣起上萬元的豪小子簽名球,林書豪代言的運動品牌 也搶到頭香,本週六要在西門町辦活動,車商更積極,提供六部總價破千萬的高檔車林書豪到哪裡,名車就陪到哪裡,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產品跟豪小子一起曝光搶版面。

火箭球員林書豪(2012.7.20):「我愛台灣,難以置信的,他們一直支持我。」

林書豪來了時間提早將近一個月,代言廠商全都卯起來。TVBS記者曾翌萍:「林書豪回台灣,陣仗有多大,只要他一出門,就有6台百萬名車。

跑車、房車、休旅車,6部貼身座駕,超過「1200萬」,車內有林書豪最愛的聖經

以及他愛吃的小糖果,原本應該先載林書豪,到這裡才對。

8月底國泰金籃球營,是林書豪早就定好的公開活動,但教會也要豪小子參加佈道會,大陸籃球訓練營也找他,得搭飛機趕場,經紀公司再把記者會往前挪到8/5

還不夠,運動廠商8/4硬是搶到頭香,這是林書豪成名後,在亞洲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後衛控球技巧,林書豪8/4會在西門町大秀一翻,簽名球先飛抵台灣,看起來像「林」,其實是「J」eremy 「L」in的縮寫,簽的還是尼克隊17號。超商公關楊松錞:「過去在尼克穿的是17號球衣,那回到火箭之後,就回到原本的『7號』,所以這剩下的1900顆(簽名球),其實是非常的『限量版』。」

之前在團購網賣,但這一次換超商搶到販授權,豪小子旋風,各大贊助商間,「搶球」、「搶人」、「搶代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351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