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單季二度慘敗60分!拓荒者悲情夜 韓總正負值「史上新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6:51
拓荒者探花韓德森-58的正負值刷新史上最低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探花韓德森-58的正負值刷新史上最低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倒數第二的托荒者「再締里程悲」,客場遭熱火以60分之差痛擊、吞下近期九連敗,僅次於暴龍的十二連敗,在淪為南灘大軍紀錄夜陪襯的同時,開季前一度備受矚目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是以-58的正負值寫下「聯盟歷史新低」的尷尬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拓荒者單季第二次至少輸掉60分。

在當家射手賽門斯(Anfernee Simons)因膝傷缺陣的情況下,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拓荒者,每一場比賽都被視為意在「練兵」,除了讓撞牆嚴重的探花韓德森盡快進入狀態之外,也是讓年輕球員增加歷練的大好時機,無奈呈現出來的結果卻不盡理想。

 

由於距離東區第六僅有1場勝差,熱火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群起猛攻,即便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仍未有明確歸期,熱火仍在第二節猛灌45分、徹底葬送拓荒者的反擊士氣,一路領先到最後以142比82的60分差寫下隊史新紀錄、上半場錄得的24次助攻同樣為隊史新高;賽後熱火以40勝33負暫居東區第七、距離第六的溜馬仍維持1場勝差。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當代籃球已經進入「進攻大戰」,要想出現單場60分以上的勝分差仍是相對罕見;而除了本場比賽之外,拓荒者也於1月12日交手雷霆一役,遭血洗62分寫下難堪紀錄,成為聯盟首支「2度至少輸掉60分」的隊伍。

作為本場拓荒者的不二主控,全場出戰41分鐘的韓德森雖然交出隊高20分6籃板6助攻2抄截,但正-58的負值不僅是全場最低、同時也是聯盟歷史新低,另外還有多達7次的失誤;相比於踏入聯盟後頻頻比肩神獸的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過去數月狀態漸趨穩定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韓德森的表現要想「接班」里拉德(Damian Lillard)顯然難以服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拓荒者#Scoot Henderson#韓德森#正負值#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5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