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雙肥聯手?約基奇「招募」好友東契奇:不爽獨行俠可來丹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43
約基奇表態若東契奇未來某天不爽獨行俠,可以轉戰金塊與他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表態若東契奇未來某天不爽獨行俠,可以轉戰金塊與他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來自歐洲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眾所皆知的好友,2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更經常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約基奇在昨(19)日全明星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如果他不爽獨行俠,可以來丹佛」。

約基奇與東契奇在今年全明星週末再度留下許多經典鏡頭,像是約基奇偷偷潛入東契奇受訪場合「倒水偷襲」,2人還在昨日全明星賽中,上演「慢動作」跑籃。另外,昨日攻下13分4籃板9助攻的約基奇,甚至在賽後嘲諷攻下7分7籃板7助攻的東契奇,「他實在太爛了,100%比我還爛」。

 

值得一提的是,約基奇賽後接受來自塞爾維亞的記者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打球,「我不知道,但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不過我不想離開丹佛,我喜歡這裡,且金塊是非常棒的球團。所以,如果他(東契奇)不爽獨行俠的話,可以來丹佛」。

東契奇與約基奇除了是當今2大頂級球星外,私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約基奇本季迄今繳出26.1分12籃板8.9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不但幫助金塊暫以36勝19負名列西區第4名,且隨著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左膝受傷動刀,也拉近了他與生涯第3座年度MVP之間的距離。

 
至於東契奇本季雖可攻下生涯新高的34.2分,外帶8.8籃板9.5助攻,但獨行俠在厄文(Kyrie Irving)打打停停的情況下,僅以32勝23負暫列西區第7名。儘管東契奇最快要等到2026年夏天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但假設他真有意轉戰他隊,約基奇坐鎮的金塊確實具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全明星賽#金塊#獨行俠#Nikola Jokic#Luka Doncic#丹佛#Kyrie Irv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