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末節21分!「爆炸頭」懷特率公牛逆轉勝 超狂數據比肩喬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2:33
公牛「爆炸頭」懷特再度發威,驚人數據更成功與喬丹齊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爆炸頭」懷特再度發威,驚人數據更成功與喬丹齊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在今(7)日與灰狼的比賽中,雖最多落後23分,但靠著「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末節獨拿21分、德羅展(DeMar DeRozan)延長賽攻得10分的共同率領,終場反倒是以129:123逆轉勝。值得一提的是,懷特此戰攻下33分5籃板7助攻並投進7顆三分球,更在隊史紀錄中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齊名。

面對西區霸主灰狼,公牛不但一度落後多達23分,在前三節打完時也還以83:92落後9分。不過,上半場7投1中、僅得到3分的懷特,終於在第四節徹底甦醒,靠著8投7中(三分球5投4中)的驚人命中率獨拿21分,幫助公牛將比賽逼入延長賽。而老大哥德羅展又在延長賽接管戰局、攻下10分,共同帶領公牛上演不可思議的逆轉秀。

 

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此戰攻下33分5籃板7助攻、投進7記三分球的懷特,成為公牛隊史繼喬丹、高登(Ben Gordon)、拉文(Zach LaVine)、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後,第5位能夠有如此成績單的球員,但只有他與喬丹能幫球隊取得勝利,反觀拉文雖3度達標,卻是淒慘的0勝3負。

懷特此戰攻下33分,其中有21分集中在第四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懷特在2023年夏天與公牛續簽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並成為球隊先發控球後衛,而他也沒有辜負總教練唐諾文(Billy Donovan)的期待,場均繳出19.4分4.7籃板5.2助攻的成績單,除了3項數據都締造生涯新高外,場均2.9顆三分球、46.5%投籃命中率、39.9%三分球命中率也同樣是生涯最佳表現。

 
懷特的破繭而出,除了讓公牛能夠在拉文、鮑爾(Lonzo Ball)因傷報銷的情況下,繼續維持東區第9名的戰績外,他與76人新科明星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火箭當家中鋒申京(Alperen Sengun),也被外界評價是本季NBA年度進步最多球員獎(Most Improved Player Award)的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公牛#灰狼#Coby White#Michael Jordan#DeMar DeRozan#Zach LaV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66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