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雷納德、哈登聯手助快艇擊敗熱火 保持優異戰績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48
雷納德扣籃。 (圖/翻攝自 LA Clippers X)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在繞道奔波近兩週的格萊美獎之旅後,仍保持優異的戰績。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對戰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的比賽中,貢獻了25分和11籃板,而哈登(James Harden)在下半場攻下他在全場21分中的16分,助快艇以103比95擊敗熱火。此戰為快艇11天7場的客場之旅中贏得的第五場比賽。

 

自12月開始,快艇的戰績已達驚人的25勝5敗,成為此期間全NBA的最佳紀錄。哈登在比賽中差點就達成三雙,他除了得分外,還送出11次助攻並搶下8個籃板。此外,鮑威爾(Norman Powell)和喬治(Paul George)也分別為快艇貢獻了16分和11分。

 

對於熱火來說,布特勒(Jimmy Butler)和羅齊爾(Terry Rozier)分別拿下21分和17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和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也各自獲得14分。阿德巴約更是在比賽中搶下13個籃板,而馬丁(Caleb Martin)則貢獻了11分。

 

熱火在本賽季中已有12次得分未達到100分,並且在這些比賽中只獲得兩場勝利。這樣的戰績在整個聯盟中僅次於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和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

 

值得注意的是,此場比賽的上半場,兩隊合計僅有7次個人犯規,創下了本賽季至今單場最少犯規的紀錄。兩隊在上半場的總得分合計為86分,成為本賽季超過700場比賽中,上半場得分最低的六場比賽之一。

 

下半場的比賽中,快艇在各項進攻數據上都超越了熱火。快艇的投籃命中率達到50%,而熱火則僅有42%。在三分球上,快艇以27分遙遙領先熱火的12分。在罰球部分,快艇亦有出色的表現,達到了20罰17中的效果,而熱火則全中了所有的6顆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洛杉磯快艇#格萊美獎#雷納德#邁阿密熱火#哈登#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2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