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梭哈拚18冠?傳綠衫軍「還想補強」 暴龍2側翼成潛在目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2:51
塞爾提克有意強化替補前場深度,曾幫勇士奪冠的小波特也在雷達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有意強化替補前場深度,曾幫勇士奪冠的小波特也在雷達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在今(2)日以105:114「爆冷」不敵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湖人,但他們仍舊以37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為了爭奪隊史第18座總冠軍,據傳綠衫軍非常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繼續補強,但團隊薪資爆炸的他們,預計會把重點擺在加強替補前場深度上。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說法,塞爾提克非常滿意「6大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懷特(Derrick White)、哈勒戴(Jrue Holiday)、霍佛德(Al Horford)的表現,但仍希望能繼續強化替補深度。

 

由於綠衫軍的球員大名單還剩一個空缺,故查拉尼亞也分析,綠衫軍在團隊薪資衝破「土豪線」的限制下,交易市場會碰上較多阻礙,但即使無法直接透過交易補強,他們也可能會等到買斷市場開啟後再動作。只是考慮到季後賽各隊都會縮小輪替名單,綠衫軍並無非得增添一員的急迫性。

綠衫軍據傳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繼續補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名NBA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就目前他所聽到的內幕消息,綠衫軍確實有意加強替補,但他們只願意動用陣中薪資「微不足道」的球員,以及一份價值62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另外,綠衫軍手中還有4張未來首輪籤、8張未來次輪籤可以交易,這會成為他們梭哈時的最佳籌碼。

 
史坦認為,綠衫軍會把交易目標擺在前場球員上,若他們想要強化禁區深度的話,公牛替補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國王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會是可能人選。如果想要運用交易特例的話,則可能會鎖定暴龍替補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

事實上,綠衫軍的替補深度並未如外界質疑來得差,本季除了擔任替補主力得分點的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auser)外,科內特(Luke Kornet)、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都偶有佳作,領著雙向合約的中鋒奎塔(Neemias Queta)也極可能會被轉正、獲得複數年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截止日#塞爾提克#綠衫軍#Otto Porter Jr.#Jalen McDaniels#Andre Drummond#JaVale McG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