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克里夫蘭騎士以108-101擊敗孟菲斯灰熊 四連勝佳績不可小覷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03
騎士以108-101擊敗灰熊拿下四連勝。 (圖/翻攝自 Cleveland Cavaliers X)

在今天的NBA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以108-101擊敗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成功取得四連勝且在過去13場比賽中拿下12場的勝利。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在此場比賽中表現傑出,全場取得25分並提供7次助攻。

 

此外,騎士隊的利維特(Caris LeVert)、艾倫(Jarrett Allen)和斯特魯斯(Max Strus)亦貢獻不少,分別攻下16分、14分以及9次籃板,以及11分並奪下10次籃板。然而騎士隊的艾倫在第三節比賽三分鐘後因左腳踝受傷離場,未能回到場上,結束了他連續16次雙十的紀錄。

 

另一方面,騎士隊的蓋蘭(Darius Garland)在從傷病復出的第二場比賽中,取得9分並提供7次助攻,這也是繼他在前一場對戰底特律比賽中獲得19分的成績後,再次有亮眼表現。然而,由於剛從膝蓋手術康復的騎士隊前鋒莫比利(Evan Mobley)則在此場比賽坐在替補席上休息。

 

騎士隊在比賽的後半場,展現出強大的攻勢,最後三分鐘內以10-4超過灰熊,並在下半場展現出更好的防守,使灰熊在第三節只得22分,第四節只得21分。

 

對於灰熊隊來說,賈克森(Jaren Jackson Jr.)在此場比賽中發揮得相當出色,全場取得25分;阿爾達馬(Santi Aldama)則貢獻18分和9次籃板,而威廉姆斯(Vince Williams Jr.)則進帳17分。然而,直到比賽剩下2分12秒時,灰熊隊仍然緊追騎士,比分為101-99,但是利維特補籃得分,斯特魯斯則在還有1分16秒時投進一記三分球,將比分拉開到106-99。

 

賽後,灰熊隊的賈克森提到,他們需要對於追分時的緊張比賽節奏有所調整,希望能夠在未來的比賽中有所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比賽# 克里夫蘭騎士# 孟菲斯灰熊# 比分# 球員表現# 連勝# 防守# 米切爾表現傑出# 蓋蘭復出有亮眼表現# 賈克森在比賽發揮出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