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雙星缺陣 理弗斯創紀錄擊敗塞爾提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26
湖人三弟發威 Austin Reaves攻下32分擊敗綠衫軍(圖/翻攝自 Los Angeles Lakers X)

湖人隊今日在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仍成功擊敗NBA頂尖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隊,並以114-105的比分結束了先前的兩連敗。

 

湖人隊今日賽事的主角無疑是理弗斯(Austin Reaves),他狂攻個人本季新高的32分,外帶突破個人生涯紀錄的七次三分球,帶領湖人隊取得勝利。羅素(D’Angelo Russell)則為湖人隊貢獻16分,14次助攻和8個籃板,海斯(Jaxon Hayes)也有16分和10個籃板的成績。

 

理弗斯在第一節就拿下11分,而湖人整隊在上半場也投進13次三分球,取得60-46的領先。儘管塞爾提克隊在第三節反攻,連續下四顆三分球,並以12-2的攻勢將分差縮小到77-71,但湖人隊在第四節始終保持領先,並成功維持分差在七分以上。

 

塞爾提克隊方面,塔圖姆(Jayson Tatum)為球隊拿下23分。但是整隊有15次失誤,使得球隊在主場的最近五場比賽中,輸掉了三場。

 

教練哈姆(Darvin Ham)在賽前表示,詹姆斯與戴維斯這個賽季已多次因傷缺席比賽,他們的傷勢似乎難以在短期內恢復。不幸的是湖人隊大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在16分鐘內獲得10分,7個籃板,和3次助攻,不過在上半場的最後一分鐘他嘗試在搶斷塔圖姆後快速轉換戰場時,他腳步一瘸不振,並因右腳疼痛提前退場。

這場比賽也是這個賽季詹姆斯與戴維斯首度同時缺席比賽,湖人正努力提升在西區的排名,目前排名第九位,下一場將會對上紐約尼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湖人隊# 詹姆斯# 戴維斯# 波士頓塞爾提克# 勝利# 三分球# 失誤# 湖人隊主將傷缺陣# 理弗斯突破個人生涯紀錄# 教練哈姆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553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