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2:34
布克近3戰共攻下152分,結果太陽卻只有1勝2負的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克近3戰共攻下152分,結果太陽卻只有1勝2負的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前三節個人獨拿42分的布克,在進入第四節後遭到魔術嚴防,不但4次出手全數落空,更是只靠2罰攻下2分。另外,杜蘭特(Kevin Durant)、比爾(Bradley Beal)也同樣找不到方法來突破魔術防線,2人在第四節合計8投2中、攻下5分。若從團隊數據來看,太陽末節命中率不及30%、僅得13分,反觀魔術全隊則攻下31分。

 

魔術今日末節擺出「巨人陣」,徹底封鎖了太陽三巨頭的進攻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在末節剩下10分10秒跳投得分後,太陽在接下來8分鐘內沒有任何一記運動戰進球,反觀魔術在這波21:2的瘋狂攻勢中,一度還擺出大華格納(Moritz Wagner)、小華格納(Franz Wagner)、班切羅(Paolo Banchero)、艾薩克(Jonathan Isaac)、富爾茨(Markelle Fultz),4人身高超過208公分的「巨人陣」,將防守強度發揮至極致。

根據NBA統計數據,魔術球員的平均身高高達202.1公分,是本季NBA最高的球隊,且在總教練莫斯利(Jamahl Mosley)全力灌輸防守觀念、防守專家艾薩克等人高手長的球員重拾健康下,迄今場均失分110.8分高居聯盟第5,非常有希望能夠挺進附加賽、力拼重返睽違3年的季後賽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太陽#魔術#Devin Booker#Kevin Durant#Paolo Banchero#Jonathan Isaac#NBA球隊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35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