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4:01
獨行俠威廉斯(圖左至右)與太陽杜蘭特、諾基奇發生衝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行俠威廉斯(圖左至右)與太陽杜蘭特、諾基奇發生衝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身為獨行俠的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在搭檔厄文(Kyrie Irving)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獨扛大旗,串聯全隊打出10:5的小高潮取得領先,未料在下一個太陽的進攻回合中,威廉斯疑在防守過程中撞倒杜蘭特,並在一邊向裁判抱怨的同時,試圖抬腳做出「跨人」的舉動,而原本在後方的諾基奇,也在看見後上前一把將威廉斯推開、雙方爆發衝突。

 

重心不穩險些倒地的威廉斯,一個轉身就向諾基奇撞去,雙方球員則是一擁而上,其中杜蘭特更是氣到指著威廉斯的臉、雙方互不相讓的狂噴垃圾話,直到隊友和教聯團將兩人分開才逐漸平息;而裁判重播畫面檢視後,判給3人各一次技術犯規。

威廉斯在2022年總冠軍賽對陣勇士時,曾透露自己大學時將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視為偶像、是著名的「粉絲」之一。

杜蘭特與威廉斯爆發激烈爭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後兩隊互有攻防來回,分差也始終控制在個位數,孰料到了下半場,威廉斯在一次防守諾基奇的對位中,遭對方背框單打撞到場外,後者則是將球放進後、站在原地極度挑釁的瞪著倒地的威廉斯;眼見裁判對此無動於衷,理智斷線的威廉斯起身後直接衝向底線瘋狂抱怨,最終「毫不意外」的領到個人單場的第二次技術犯規,被逐離場留下8分1籃板1助攻。

痛失防守大將後,防線出現缺口的獨行俠,在面對爆發的布克時毫無招架之力,單節就被拉開23分的差距,並在終場唐西奇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後3分鐘進入垃圾時間,獨行俠以109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主場敗仗、同時也是近期的三連敗。

數據部分,太陽有布克繳出全場最高的46分7籃板,比爾(Bradley Beal)錄得20分7籃板7助攻,杜蘭特手感不佳仍有12分10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進帳,艾倫(Grasyon Allen)挹注15分5籃板。獨行俠部分,先發僅有唐西奇得分上雙,以四成五的命中率交出34分7籃板9助攻2阻攻的成績單,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板凳貢獻17分5籃板2抄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Grant Williams#Kevin Durant#Jusuf Nurkic#太陽#獨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4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