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07
杜蘭特認為自己幾乎達成所有成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認為自己幾乎達成所有成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太陽隨隊記者蘭金(Duane Rankin)在一段訪問過程中,詢問杜蘭特對於「不在史上最佳(G.O.A.T.)討論名單」一事是否有任何頭緒,對此杜蘭特雖然未正面回答,但也同時反問在外界看來「我(指杜蘭特)還有什麼沒做到」;在他看來,球迷、甚至是球評之所以始終低估自己,或許只是因為當年選擇加盟勇士的決定,仍自認「憑什麼不在討論中」。

 

35歲的杜蘭特本賽季為太陽出戰35場,場均能以53%的命中率交出29.2分、6.3籃板、5.6助攻外帶1.2阻攻的全能成績單,在攻防兩端的穩定性堪稱全隊最高,在多個賽季因傷病纏身而打打停停的情況下,於台灣時間去(2023)年的12月2日,在第二節的一次上籃過後將比分推至27415分,正式超越馬龍(Moses Malone),躋身歷史得分榜第十名、寫下里程碑。

儘管背負「打不贏就加入」的軟蛋標籤轉投勇士,為灣區效力的三個賽季中,場均有25.8分、7.1籃板、5.4助攻、1.5阻攻的杜蘭特,卻也是促成勇士二連霸的最關鍵球員之一,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更直言,杜蘭特對勇士的影響足夠深遠、貢獻也不在話下,認為勇士球團「沒有理由」不向這位二連霸功臣致敬、退休球衣的同時為其樹立雕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evin Durant#杜蘭特#史上最佳球員#G.O.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