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9:56
「聰明哥」斯馬特因右手無名指重傷,預計至少會缺席6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灰熊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2)日宣布,10日碰上獨行俠之戰因手指脫臼退場的斯馬特,在經過詳細的檢查後,確定其右手無名指遭遇嚴重傷勢,且預計至少會缺席6週的時間,也意味著他必須等到明星週結束後才能重返球場。

 

斯馬特在面對獨行俠比賽中,意外於投進1顆三分球後發現右手無名指脫臼變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目前的傷兵名單相當豪華,除了已經確定報銷的亞當斯、莫蘭特,與至少得缺席6週的斯馬特外,還有因腿筋不適,被列入每週觀察名單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以及上季遭遇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的替補長人克拉克。但好消息是,克拉克有望在明星週後傷癒歸隊。

本季迄今共為灰熊出賽20場的斯馬特,場均可以攻下14.5分2.7籃板4.3助攻2.1抄截,其43%的投籃命中率更創下生涯新高。另外,他在受傷前3場比賽內手感火燙,除了場均可攻下25.7分外,還能投進5.3顆三分球。在他缺陣期間,灰熊預計會多重用剛以3年790萬美元「轉正」的2年級防守悍將威廉斯(Vince Williams J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NBA傷兵#聰明哥#Marcus Smart#Ja Morant#Vince Williams J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2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