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渴望承擔重任!庫明加不解「空檔還得傳」:我還在想辦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7
庫明加坦言自己仍在努力適應場上節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維金斯(Andrew Wiggins)、魯尼(Kevon Looney)等老將狀態相對不穩定的情況下,包含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在內的小將均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儘管聖誕大戰惜敗金塊,仍足以看出年輕球員天賦盡顯,不過與此同時,庫明加也坦言自己仍在嘗試理解「勇士籃球」。


 
根據《The Atheletic》報導,在對陣金塊一戰中,上場23分鐘交出13分5籃板2助攻的庫明加,坦言自己還沒有很能理解自己在場上「應該做什麼」。在他的角度看來,有些時候儘管他持球且無人防守,仍要在戰術的指示下不斷轉移球,以確保最終的出手決定權落在老將(OGs)身上,就算認知到這就是標準的「勇士籃球」,庫明加依然對此感到些許困惑。

「我知道我能帶來可能性」,談到自己在場上的作用,庫明加認為,他不僅能進攻、也能傳球,但因為沒有辦法控制上場的時間、加上最終的決定權並不在他身上,因此時至今日他仍在努力想辦法解決,也搞清楚在怎樣的情況下該做什麼。


而談到小老弟本賽季的蛻變,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直言,庫明加為球隊帶來了不同層面的提升,透露自己時常和對方進行交流,也肯定後者在攻擊籃框、把握空檔機會的能力,在防守端更是時刻清楚重點,面對持球者或是無球者都能有效限制。對柯瑞來說,看庫明加打球是件很有趣的事,在合作機會增加的同時,這對「老少配」也逐漸培養出正確的化學反應。
 

柯瑞表示,儘管現在還有一點摸索的成分在,但球團已經開始找到能讓庫庫明加「更舒適接球」的可能性,不管他持球後要執行戰術,還是單打防守者,甚至是時不時的打出「勇士籃球」,庫明加都有明顯的成長,高度肯定他帶來的正面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Warriors#勇士#柯瑞#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