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43
甜瓜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建議里拉德「離開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建議里拉德「離開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甜瓜日前作客《7PM in Brooklyn》播客節目時,提到里拉德當初被送往公鹿之前,其實有問過自己的意見,而當時他則以自己生涯初期效力金塊的時光為例,認為當球隊已經不在爭冠行列、甚至沒有將此視為短期目標時,就不該再留戀。

「忠誠這種東西會害死我們」,甜瓜認為,里拉德現在的狀況,就跟當初在思考是否該離開丹佛時一樣,值得一提的是,那時的里拉德其實沒有太過堅定的離隊意願,更向甜瓜表示自己的忠誠將會「刻印在波特蘭」。對此甜瓜表達了理解,但也再度重申立場認為,里拉德是時候該離開這座城市,且這樣的局面早已注定,甜瓜也直言,拓荒者該為里拉德樹立雕像。

里拉德轉戰公鹿至今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在2019-21賽季曾轉會波特蘭,與里拉德攜手拚戰了2個賽季,127場比賽中61場為先發上陣,場均能交出14.3分4.6籃板1.5助攻的成績單,三圍命中率則是達到了42.5%、39.9%、86.7%。而本賽季轉戰公鹿的里拉德,目前出戰26場下來,場均則是能挹注26.2分4.5籃板7助攻,外帶1抄截,外線把握度高達37.9%,是否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令球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Carmelo Anthony#Damian Lillard#里拉德#安東尼#甜瓜#Trade Me#拓荒者#忠誠#Loyal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6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