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逆風力挺格林!歐尼爾喊「只是球場人設」:我也會肘擊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9:24
歐尼爾不認為格林有接受諮商的必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尼爾不認為格林有接受諮商的必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爭議行為不斷,僅15場比賽就被驅逐3次,「暴力隱患」引起各界關注、更是招致大量抨擊,對此聯盟也在祭出無限期禁賽令的同時,要求必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除了老友喬治(Paul George)認為要給格林一點空間之外,名人堂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直言,他不認為情況有如此嚴重。

歐尼爾表示自己場上也是惡漢、但離開球場後就是個正常的好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TNT的賽前節目中,包含歐尼爾在內的評論員們談到了近期圍繞在格林周圍的風暴,無論是對其攻擊行為的評論,或是強烈要求諮商的聲浪,曾以「內線惡漢」形象統治聯盟的歐尼爾認為,格林沒有接受任何諮商的必要;在他看來,每個人在場上都要有自己的「個性設定」,就像當年的自己也會肘擊對手一樣,歐尼爾認為,場上、場下不能混唯一談。

「他確實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歐尼爾坦承,近期的格林有很多行為確實沒有必要,但這並不代表他就須要接受諮商,因為他並沒有任何的異常,更別提格林在場下是一個非常好相處且堅強的好人,重申反對立場「別強貼標籤給他」。

格林歸隊時間不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作為曾經的國家隊老友,快艇球星喬治也在播客節目《Podcast P》強調,他確實不認同格林「針對頭部」的攻擊行為,但也同樣不認為外界有資格將其定義為「有心理問題」的人。今年33歲的格林代表勇士出戰15場比賽,場均能繳出9.7分5.5籃板5.8助攻,三圍命中率為49%、42.9%、83.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生涯新高;目前則仍無回歸球場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Shaquille O’Neal#歐尼爾#Draymond Green#格林#NBA#禁賽#心理諮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