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是重建!公牛兜售拉文「想要即戰力」 卡魯索傳成非賣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33
公牛持續在兜售拉文,但他們並不打算採取「甩賣」重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戰績僅有9勝15負的公牛,近期傳出有意交易掉陣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被視為是球隊希望步入重建的訊號。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公牛雖然有意送走主力球員,但他們的目標是交易回「能幫忙贏球」的即戰力,並希望可以從中獲得首輪籤。

根據《Hoops Hype》記者斯卡托(Michael Scotto)報導,公牛的確有意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拉文、德羅展等多名球員。一名匿名的NBA高層透露,拉文、德羅展的交易價值應保底可讓公牛拿到一枚首輪籤,且因為2024年被視為「選秀小年」,因此公牛甚至可能透過拉文賺取額外的選秀權。

 

公牛交易並非想要重建,而是想要獲得能幫助他們贏球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有知情人士告訴斯卡托,公牛目前還在評估他們的交易方向,但可以預期他們並不會採取「大甩賣」重建的方法,而是希望能透過陣中主力球員們,換取其他足以讓他們贏球的即戰力,假設可從中獲得首輪籤,那就更再好不過。

公牛非常看重卡魯索的價值,希望至少能夠拿回2張首輪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公牛已將大鎖卡魯索(Alex Caruso)視為非賣品。斯卡托對此也補充,有多名NBA球隊高層向他透露,公牛非常看重卡魯索的價值,希望可以換得1名即戰力與1至2張首輪籤。另外,季前未能談妥續約的2020年首輪第4順位前鋒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同樣有著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不排除也會被放上貨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NBA交易#公牛#Zach LaVine#DeMar DeRozan#Alex Caruso#Patrick William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7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