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58
皮爾斯認為詹姆斯已經不是聯盟前五名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在比賽期間的直播中,皮爾斯、賈奈特聊到了當今聯盟前五名的球員,然而就在詹姆斯的名字被列到其中時,皮爾斯卻十分不以為然的搖了搖頭,見此情景的賈奈特也感到相當傻眼,並要求他列出有資格排在「詹姆斯前面」的球星。

面對賈奈特的提問,皮爾斯果斷列舉了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公鹿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等人。


不過皮爾斯的名單,顯然並不足以說服賈奈特,他認為光從恩比德在搶七大戰中,僅砍下15分的表現來看就完全不夠格,另外唐西奇雖然天賦出眾,但至今卻沒有打過總冠軍賽的經驗,認為這份名單毫無公信力,失控嗆聲「你真的懂籃球嗎」。
 

面對老友略顯激動的質疑,皮爾斯則強調自己談論的是「當代前五」,認為自己這樣排名沒有什麼問題,兩人互爭輸贏卻又不了了之的談話,也讓一旁的主持人笑到不行。38歲的詹姆斯至今為湖人出戰22場,場均有25分、7.5籃板、6.6助攻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Top5#LeBron James#詹姆斯#Paul Pierce#皮爾斯#Kevin Garnett#賈奈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4

0.2387